close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選舉是一時的」 王如玄籲段宜康同做公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30日)在台北代辦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市萬華探訪社福團體,由於踢爆軍宅買賣案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恰巧也在萬華替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站台,王如玄說,如果碰到段宜康,會邀請他一起來做公益,段宜康則回嗆,王如玄才該為了炒作軍宅,趕快去台北地檢署自首。

來到台北市萬華跑行程,王如玄安排一連探視了好幾個社福團體,還不忘給工作人員一個大擁抱,謝謝他們對弱勢族群的付出,對於台灣慰安婦阿嬤,遲遲沒有得到日本政府的道歉,王如玄感觸很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馬總統向來非常關心慰安婦議題,昨天(29日)其實已經請外交部,密切關切這件事情,也去跟日本據理力爭,我覺得不管是我們政府或者民間,全力都應該站出來,挺我們台灣的阿嬤。」

立委(民)段宜康:「我是立法委員段宜康,段宜康和我們6號林昶佐。」

日前踢爆軍宅買賣爭議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恰巧也在萬華替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站台,其實在2008年,段宜康就在中正萬華的立委選戰,對戰過林郁方,當時段宜康輸了26000票,這場等了8年的復仇記,段宜康希望林昶佐替他完成。

立委(民)段宜康:「8年前我在那場選戰,第1次單1席次的立委選戰,其實輸了很多,我一直認為說林郁方委員,應該要好好的把握,如果做不好就換人。」

外界很好奇,同一時間在萬華拜票的王如玄和段宜康,如果碰到面,會跟對方說甚麼?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我想如果到萬華來做社會的公益,只要能夠對我們弱勢朋友有幫助的,其實我都樂觀其成,呼籲他一起來做社會的公益,我覺得選舉是一時的,但是台灣需要被照顧的,弱勢朋友是永久的,所以我覺得大家一起來做公益。」

立委(民)段宜康:「王如玄去做了這些不該做的事情,她應該先去自首啊,她應該做一個榜樣也大家看看說,知法犯法的人,應該要怎麼樣向社會表達歉意,如果她在萬華離台北地檢署很近,她只要坐車,3分鐘就到台北地檢署了,趕快去自首。」

段宜康緊咬軍宅案,王如玄四兩撥千金,試圖淡化,希望在選戰末期,不要再有任何風波。(民視新聞王姵雯、顏辰洲、吳俊德、蔡明政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ht預備教育基金?農會房屋借貸貸您安心FUN鬆生活tps://tw.news.yahoo.com/選舉是-時的-王如玄籲段宜康同做公益-1115315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吉網路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