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乳霜好吸收,真的讓我的乾癢舒緩囉!!
各位!!你們有聽過"吃"的益生菌,但是...你們有聽過用"擦"的益生菌嘛?謝五月是沒聽過,也沒用過啦!所以,這次看到這難得的體驗機會,謝五月當然也是二話不說就給他參加囉!!
DSC00056.JPG
有常來這邊看謝五月的朋友就知道,謝五月最近一直在說自己的肌膚出了小狀況,可能年前的疏於保養,家上天氣太冷了吧!所以,年後我的雙頰就會乾到緊繃....
DSC00003.JPG
DSC00004.JPG
DSC00006.JPG
天哪!!乾到連細紋都有了!!好可怕~好慘不忍賭!!而這用擦的益生菌(PFAR柔敏修護霜),似乎可以拯救我那乾燥的肌膚~唉~死馬當活馬醫,就來給他試試看吧!
DSC00010.JPG
DSC00011.JPG
這PFAR柔敏修護霜是由「宏醫生技」所研發,PFAR代表的就是他們的專利菌種,除了PFAR專利配方菌之外,還添加有玻尿酸,可以改善肌膚缺水狀況,以及防止皮膚水分流失。還能減緩肌膚因為乾燥所產生的乾癢情況,長期使用也能達到舒緩與修護,並且可以提昇皮膚的自禦能力!!
DSC00057.JPG
另外,此產品還添加了蜂蜜,是一種純天然的生態物質,只要是從花蜜當中採集提煉,是一種天然的水分調節物質,而花蜜當中的天然成份,也是最佳的潤膚劑,可以保持肌膚潤滑、不易乾裂、以及柔嫩細緻!
除了以上,還有一種特殊成份,就是-「天然濃縮海鹽」!肌膚之所以會有乾燥情況產生,就是因為缺乏礦物質。而這天然濃縮海鹽可以解決容易敏感的肌膚問題,減少皮膚受到外界的刺激,進而達到維持肌膚恢復光澤與健康!!
DSC00058.JPG
其他基底配方還包含有:蜜蠟、橄欖油、向日葵油、可可脂等成份。都是可以改善肌膚乾燥敏感的好東西耶~~
照片似乎看不出我乾燥肌膚的慘狀!!反正,只要中午過後,兩頰就開始緊繃了起來!眼睛下方也出現了嚴重的細紋....我的媽呀!我根本都不敢照鏡子耶~打擊好大呀!!
DSC00002.JPG
雖然我不是有名的美妝部落客,可是...好歹....好歹.....好歹我也是有在寫保養文耶!!這樣叫我怎麼見人呀!!!(還是沒人想看我??)
cats1.jpg
來囉~輕輕一抹~~~感覺到他是含有油脂成份的乳霜,而且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還是我臉太渴了?),第一天使用的感覺就是......雖然,中午過後緊繃的感覺又出來了,但是,沒有這麼的繃~感覺舒緩很多!我想,持續使用效果會更好唷~
DSC00059.JPG
連續用了幾天下來,我的臉狀況真的好很多了!起碼已經不會繃的難過,雙頰摸起來也細緻許多,不像之前摸起來會粗粗的~沒想到,這用擦的益生菌居然這麼好耶~~
DSC00060.JPG
既然如此.....那也來救救我那慘到不行的雙腳吧!!傳說中的冬季癢又出現啦!!!本來還想說今年冬天狀況還不錯,沒有半夜抓到流血.....
沒想到,前幾天真的給它冷到爆,肌膚整晚都不是睡得很好!因為,迷迷糊糊中,我一直覺得我用左腳抓右腳,然後又用右腳抓左腳!睡夢中就是在那邊兩腳互抓.....
昨天晚上洗完澡之後,決定用這PFAR柔敏護膚霜來滋潤一下!
cats2.jpg
果然,擦過得地方蘇湖了很多,不再癢的想揍人!!隔天洗完澡之後,前一天擦過得地方感覺也比較細緻捏~
cats3.jpg
只是....我很捨不得把它拿來擦全身捏......借問廠商一下,阿你們有沒有擦身體的乳液呀?要大罐的啦!!!大罐的用卡久捏~!!!
DSC00047.JPG

網站網址

http://biobank.shop.mymall.com.tw/article-5177.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宏醫柔敏修護霜,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天然b群,宏醫葡萄糖胺液,宏醫pfar柔敏修護霜,宏醫益生菌,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醫診所,宏醫抗菌王,宏醫元素,宏醫集團,宏醫b群宏醫葡萄糖胺,宏醫敏元素價格,
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momo宏醫敏元素,宏醫敏元素效果,宏醫敏元素pfa300,宏醫敏元素哪裡買,宏醫敏元素3倍力,宏醫敏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吉網路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