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MEN一系列男士塑身衣產品,材質結合了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穿上這種塑身內衣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使男性的身姿更挺立、增加男性魅力,漸大的小腹再也不會突出於腰帶之外,並且可以修飾男性的啤酒肚、胸部多餘脂肪,以及臀部下垂等身材煩惱,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調整脊椎,讓穿的人可以更挺拔,舒適自在,不會容易彎腰駝背,並且可以雕塑完美的身型。

 提高你的高爾夫球比賽

Equmen核心精密塑身衣給了我最好的服貼感覺,獨家專利的螺旋線條、無縫及重點網眼的裁縫加上自然貼身設計,穿上它會讓身體潛意識的拉挺姿勢,直接調整脊椎並提供背部支撐的力量。讓我在球場上可以輕鬆自在的揮杆打球。
 

Damian Taylor 達米安泰勒

European Tour Coach 歐洲巡迴賽教練


看起來更加苗條


Equmen塑身衣修飾肚圍

Equmen塑身衣材質結合了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穿上這種內衣能讓男性更有自信,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使男性的身姿更挺拔、增加男性活力、控制體溫,下垂的小腹再也不會突出於腰帶之外,並且可以修飾男性的啤酒肚、鮪魚肚,胸部脂肪多餘,以及臀部下垂等身材煩惱,並且在穿上之後,讓你的肚圍立即小1~2吋。
 
 

健身

EQUMEN一系列男士塑身衣產品,材質結合了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穿上這種塑身內衣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使男性的身姿更挺立、增加男性魅力,漸大的小腹再也不會突出於腰帶之外,並且可以修飾男性的啤酒肚、胸部多餘脂肪,以及臀部下垂等身材煩惱,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調整脊椎,讓穿的人可以更挺拔,舒適自在,不會容易彎腰駝背,並且可以雕塑完美的身型。

Steven Halsall 史蒂芬哈爾索爾
Celebrity Fitness Trainer 名人健身教練
 

幫助減少腰痛


在Equmen核心精密系列的衣服,可以是一個非常有效的預防服飾,它可以調整以及雕塑你的姿勢跟身型,讓你可以盡量減少背部的疼痛跟酸痛。


循環

這個週末 , 我騎了75公里的自行車,.在以前我騎完的時候常讓我汗流浹背跟腰酸背痛,但是穿上EQUMEN塑身衣,我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Kip Chung 基普湧

上班與工作


EQUMEN公司認為,EQUMEN一系列男士塑身衣產品,雖然可以塑身、束腹、提胸……..但是更重要的是,穿上它可以雕塑一個人完美的身型,使人更挺拔、有自信的、而且健康的邁向未來,也因而使得這一系列衣服受到男士們以及年輕人熱烈歡迎並讚譽有加。

 
 
SOCCER 足球

這件T衫是夢幻般的禮物。穿上它讓我運動無礙。

Danny Murphy 丹尼墨菲
Fulham Mid-fielder富勒姆中鋒


 獲得自信讓女人親睞


完美的雕塑身型,讓你更有自信,更容易散發魅力,讓我們面對現實,沒有什麼比信心更具有吸引力,也較容易獲得女人的親睞。
 

 足球

在我的肩膀受傷史和不良的姿勢該產品已經取得了令人驚訝的 , 我感到很紮實 , 我喜歡穿著鎧甲 , 但沒有所有的重量。

Charlie Va'ai 查理Va'ai
US Eagle Rugby Player 美國鷹橄欖球運動員

 

 結婚的日子


穿著汗衫在您的婚禮 , 不僅看起來更加苗條拍起照片, 也流露出自信的感覺。
 
 

滑雪

良好的滑雪姿勢可以加強技術和防止傷害。 加上服飾支持和舒適,溫馨合適,Equmen作為一項重要保持軀幹直和垂直方向,同時增強身體的認識 點擊斜坡的形式。

 

 馬術

作為一個長途(耐力)騎手和競爭對手,我喜歡穿著Equmen背心。這讓我的腰部與背部的到支撐,讓我不會更累,當我穿上它在我的五十英里的騎馬當中。並且沒有腰背僵硬或疼痛的感覺!

Michael Brayton 邁克爾布雷頓
San Francisco, CA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塑身衣  equmen塑身衣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吉網路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